谁家那小谁panda

你说相思赋予谁~

我的荣幸,MUAMUAMUA啊,真好啊

勿忘叟:

今夜无眠!
昨天终于收到彩太的书,虽然只到了一套,仍然激动的抱着入睡。感谢亲爱的@谁家那小谁panda 买了三套《朝夕万年》送我,看一本、摸一本、珍藏一本。

从补看了《知青》齐勇cut后,开始在lof搜到了彩太的知青组短篇,那时候对这对cp的爱就已经一发不可收拾,所以从《朝夕万年》的第一篇文章开始就一路红心,直到有一天发现点不了红心也无法评论,仍然不遗余力的给小伙伴们推文安利。一个铮铮铁骨,一个明朗阳光,一个心思缜密,一个豁达通透,一个一见钟情,一个日久生情,两个那么美好的人,在那个情感压抑的年代碰撞出无比绚烂的浪漫与激情,美好的爱情啊,超越了性别,超越了时代,超越了生死,超越了阻碍,是任何阴霾也阻挡不了的阳光!

我一直自诩为纯的楼诚粉,原来这个不吃那个不吃,后来发现只要文笔好,只要写这两张脸,没有哪个cp是吃不下的!彩太真真的算是冷邪顶峰了!喜欢太太笔下的感情浓烈、主动热情的东角色和情感慢热、容易害羞,然而内心坚定一旦认定就绝不动摇的凯角色,喜欢在爱情来临时他们心跳漏掉的那半拍,喜欢为了掩饰心动而大声呼喊对方的名字,喜欢他们一遍遍的来确认你是否也同我爱你般爱我,喜欢看他们从相见到相恋,从相爱到做爱,仿佛他们就存在于另外一个平行空间里,深爱着。

活着真好!
此生遇见楼诚真好!
@双飞彩翼 这样有才的太太产粮真好!
@谁家那小谁panda 这样的知交一路相伴真好!
爱你们一万年!

参加过天天向上、鬼吹灯发布会
修过成千张东角色和凯角色的图
看了超过一万章的楼诚文
收了《朝夕万年》
今夜楼诚居然还在发糖
周末约朋友,终于可以抱头大笑
圆满!!!

评论

热度(21)